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劳荣枝哥哥称百分百改判或发回重审 劳荣枝 改判 劳荣枝会被重判

2022-11-29 15:28 来源:网络

  【#劳荣枝哥哥称百分百改判或发回重审# 静候结果】11月29日,劳荣枝案二审再审前,其哥哥称改判可能性极大。劳荣枝哥哥劳声桥称,近期都在静候结果,作为家属,他们希望案件能发回重审,且代理律师吴丹红律师,在前次庭审中的所有辩护,目的也是为了案件能发回重审。劳声桥称,他认为此次开庭,改判或发回重审的可能性极大。劳声桥称此次开庭,劳荣枝的多名家属都将到现场,希望在庭审结束后,家属们和劳荣枝可以单独会见。据江西法院审判综合服务平台消息,30日,劳荣枝案将在江西高院第四审判法庭开庭。

  #劳荣枝哥哥称百分百改判或发回重审#【#劳荣枝案小木匠女儿发声#:想亲眼看到凶手被绳之以法】#劳荣枝案二审11月30日将开庭#11月29日,记者从劳荣枝案受害人家属处获悉,劳荣枝故意杀人罪一案将于11月30日在江西省高院第四审判法庭开庭。2021年9月9日,江西南昌中院依法对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抢劫、绑架罪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南昌中院经审理认定,被告人劳荣枝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绑架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劳荣枝不服判决,当庭提出上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