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入睡前应关掉电热毯电源

2022-12-05 16:29 来源:网络

  【#入睡前应关掉电热毯电源##不要折叠电热毯#】冬季寒冷,人们开始注重防寒保暖。不少人备上各种取暖设备,带来暖意的同时,隐藏的安全隐患也需注意。使用电热毯的时候,一定要先预热,然后拔掉插头使用。通电时间不要太长,上床入睡应关掉电源。温度过高不仅有安全隐患,还会降低睡眠质量。同时,不要折叠电热毯,长时间折叠易造成内部电线损坏,使用时就容易出现漏电问题。此外,在使用电暖气取暖时,一定要注意远离明火,也不要在附近使用空气清新剂、花露水等物质,避免发生爆炸危险。

  【#入睡前应关掉电热毯电源#】通宵使用电热毯会使被窝内的温度持续过高,这时皮肤血管就会扩张,血液循环加快,容易引发感冒。电热毯的正确使用方式是睡前10分钟接通电源,当被褥预热之后关闭电源。

  【#6种取暖工具安全使用指南#】#入睡前应关掉电热毯电源#天气越来越冷,空调、电热毯、暖宝宝……各类取暖工具统统上阵,但你知道吗,它们带来温暖的同时,背后隐藏着不少安全隐患。长时间处于温暖环境还会给人们带来“暖气病”,呼吸系统、泌尿系统等身体部位随之遭殃。此外,冬季取暖,还应注意消防安全,戳图查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