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拼多多怎么投诉商家,对商家有什么影响 如果在拼多多投诉商家,商家有什么后果

2022-12-06 19:09 来源:网络

      拼多多购物平台上面的产品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实惠,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拼多多上面的商品良莠不齐,全看商家是否良心。如果遇到无良商家怎么办呢?如何投诉这种商家呢?

  拼多多投诉商家的方法

  1、在拼多多中,点击底部导航栏的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中心界面。

  2、在新界面,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后,点击意见反馈,进入意见反馈界面。

  3、点击服务投诉,进入新界面,在新界面中选择投诉原因,点击确认投诉,即可投诉商家,投诉后商家会受到平台的惩罚。

      拼多多怎么投诉商家,对商家有什么影响 如果在拼多多投诉商家,商家有什么后果

  拼多多投诉商家对商家的影响

  一般来说,商家如果被投诉,并且投诉方所提供的证据充分确凿的情况下,拼多多则会依据商家违规的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具体情况如下:

  1、假货及严重质量问题的产品会被平台下架,同时平台会控制该这个店铺的资金提现

  2、扣除商户的保证金及赔付给买家赔,用于对假货订单买家进行资金补偿赔付。

  3、平台可以根据违规程度,有权下架售假店铺的全部商品,不能再进行更新。

  4、根据违规程度以及卖家销售历史,平台有权终止与该卖家合作。

  5、若涉及刑事责任的商家,平台有权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