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豪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欧豪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2022-12-06 19:16 来源:网络
欧豪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欧豪,痞帅的男孩,欧豪的挑眉迷倒了一大批女孩!


  第一部:《黑白禁区》

  讲述了卧底警察淦天雷长达10余年游走在灰色地带,并在重创复苏后重启一件沉睡八年的悬案,二度深入毒枭组织,依靠一段丢失的记忆与犯罪团伙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卧底缉毒战、正义与邪恶较量的故事。

  欧豪饰演的凎天雷,集智慧和头脑于一身,对于黑恶势力毫不畏惧,嘎嘎帅气!

  第二部:《青禾男高》

  讲述了伪满洲国时期,青禾男高的大哥荆浩在特殊校园环境下,为保护老师柳禾,抵抗奴化教育,与好友们一起反抗霸凌的热血故事。这么痞的欧豪为了跟老师打一声招呼,跑得全身是汗,只为听一句:你好。跟景甜上演了一出嘎甜嘎甜的师生恋。

  第三部:《民初奇人传》

  讲述了留洋归国的学子华民初意外地邂逅了一众自称八行的奇人异士,并阴差阳错地成为了他们的领袖,开始为八行解散、寻求正道而奔波的故事。有谁没被欧豪的哭戏所感动,我马上又去追一遍!

  第四部:《胆小鬼》

  最近上映的《胆小鬼》也不知道各位友友看没看,我看过后被欧豪的演技所折服。2001年冬天,十八岁少女黄姝惨遭奸杀,全身赤裸被弃尸于一幢烂尾楼前的雪坑。大雪覆盖了胴体也掩盖了重要线索,作案手法和动机成迷。十年后,又一具少女尸体被剥光衣服丢进雪坑,作案手段完全复刻,可昔日重大嫌疑人却早已去世,追查此案的老刑警冯国金再次坠入迷雾。随着尘封旧案重见天日,一段深埋在四个少男少女间的残酷青春往事浮出水面。


  这个帅气的大男孩你爱了吗?爱打篮球,笑起来有酒窝,阳光帅气,痞帅痞帅的,堪称“痞神”。

  欧豪主演的电影有哪些?男神欧豪参演的电影,你看过哪几部?


  《中国机长》(The Captain)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是由刘伟强执导,于勇敢编剧,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张雅玫、杨祺如、高戈联合主演的剧情片。 该片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


  《烈火英雄》是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 改编自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故事源于“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左耳》是2014年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与江苏译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青春电影,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左耳》,由苏有朋导演,陈都灵、欧豪、杨洋、胡夏、马思纯等主演。 该片主要讲述了李珥、张漾、许弋、吧啦等一群拥有不同性格的年轻人的青春疼痛故事。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执导,葛优、黄渤、任达华、王天辰、佟丽娅、张嘉译、张译、王千源、欧豪、刘涛、刘昊然、陈飞宇、惠英红、杜江、宋佳主演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 影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


  《青禾男高》是由黑蚂蚁影业、阿里巴巴影业、和和影业、麦特影视文化传媒、联瑞影视制作、春秋永乐文化联合出品的青春动作电影,该片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景甜、欧豪领衔主演,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等联袂主演。 电影讲述了在一所名为青禾男高的学校里,一帮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的挚友兄弟共同对抗校园霸凌的热血故事。


  《临时同居》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人导演卓韵芝执导,郑秀文、张家辉、杨颖、欧豪主演。张学友、黄子华 、胡杏儿等人友情加盟。 影片讲述了一位叛逆不羁同时充满正能量的“内地富二代”Very“装穷”又“卖萌”,和杨颖(Angelababy)上演了一段富二恋上女屌丝的浪漫爱情故事。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由北京宸铭影视文化、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北京天悦东方文化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类电影,影片改编自日本小说家片山恭一的同名畅销小说,由郭在容执导,欧豪、张慧雯 、杨紫等主演 。 讲述了柯达收到了来自于10年前一个包裹唤起了他无限回忆,从而令他踏上了重回故乡之路。


  《少年》是由腾讯影业、青春光线、58同城影业、春天融和、阳光影业联合出品的青春罪案电影。杨树鹏执导,欧豪、郭姝彤、张译、郭晓冬、余男、周一围、刘天佐、王烈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一起离奇白骨案引发的故事,两个拥有彼此的少年,揭示出一场精心设计的复仇计划。


  《妖猫传》是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角川公司、二十一世纪盛凯影业、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电影,由陈凯歌执导,王蕙玲编剧,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张榕容、刘昊然、欧豪、张天爱等主演。 该片改编自日本魔幻系列小说《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


  《悟空传》是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磨铁娱乐有限公司和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电影,由郭子健执导,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 该片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悟空传》,讲述了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


  《建军大业》是“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献礼建军90周年的历史片。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担任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黄建新监制,刘烨、朱亚文、黄志忠、王景春、欧豪、刘昊然、马天宇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冒险》是一部由黑蚂蚁(上海)电影有限公司制作的动作犯罪片,由曹保平监制,甘建宇导演,董成鹏、欧昊、李蒙主演。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故事,一个汽车修理工刘晓军不小心卷入了一个儿童绑架案,因为他儿童绑架案。


      《铤而走险》是由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片,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董成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 该片讲述了修车工刘小俊因赌博欠债,为了还钱倒卖一辆黑车,意外卷入一起儿童绑架案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