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剪纸仙灵皮肤 英雄联盟仙灵女巫皮肤

2022-12-07 16:48 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剪纸仙灵皮肤#【剪纸仙灵&春晖神女(暂名)预览】春晖神女(暂译),以及兔年限定皮肤剪纸仙灵系列,目前已经在北美测试服上线,实际效果请以正式服上线为准!

  【剪纸仙灵 艾瑞莉娅(暂名)预览】刀妹的传说级皮肤,白发飘飘,仙气满满,回城神凤化伞,步步生莲,笑话动作的剪纸屏风,嘲讽动作里的泡功夫茶,都是满满的中国风!目前已经在北美测试服上线,实际效果请以正式服上线为准!

  Viper:哦…天天开心,到贤,真的谢,哇…老板大气!这多少啊!这多少万啊?一百万!啊?我能收下这么大的一笔钱吗?想看什么英雄,我真的随便玩,真的。来,来挑一个,随便挑一个,来呀(弹幕:老板要你玩厄斐琉斯)下一把,下下一把就都是厄斐琉斯,今天我只玩这英雄!

  刀妹好美,个人觉得是剪纸仙灵系列里面最好看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