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作业帮网页版入口 作业帮网页版

2022-12-07 18:05 来源:网络

  作业帮没有电脑版的,只有安卓和苹果手机可以使用。如果非要在电脑上使用的话,需要再电脑上先安装一个“安卓模拟器”,安装在电脑上之后能用运行安卓的程序,这样就实现了。

  作业帮是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移动学习平台,也是习题搜索、高效练习和学习沟通的综合学习工具。在作业帮,学生可以通过拍照语音、文字迅速得到难题的解析步骤、考点答案;也可以自由讨论作业问题,得到解题思路和知识点;还可以迅速发现自己的知识薄弱点,精准练习补充;更可以由全国众多名校老师在线一对一答疑解惑;学习之余还能与全国同龄学生一起交流,讨论学习生活中的趣事。

  作业帮手机端使用方法

  相比在电脑端使用,还是更建议在手机端使用,因为手机端拍照更加方便,下面说一下手机端作业帮在线使用方法:

  1、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安装作业帮app;

  2、打开作业帮app,首页可以明显看到“拍照搜题”板块;

      作业帮网页版入口 作业帮网页版

  3、点击拍照搜题就会进入拍照模式,直接对着题目拍摄,要横拍的话直接横着摆放手机就可以了;

  4、拍题的时候要注意对准题目,一次尽量只拍一道题,题目要放在屏幕正中间的方格里面,拍摄要尽量清晰,注意保持网络畅通;

  5、拍摄完成后,勾选所拍的题目就可以出答案了;

  6、除了直接拍题之外,也可以通过相册选图,然后进行搜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