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环球港 坠楼 上海环球港工人坠亡视频 上海环球港怎么了

2022-12-07 18:11 来源:网络

  【上海一商场工人凌晨吊装玻璃时从4楼掉落,抢救无效死亡】#上海一商场工人吊装玻璃时坠亡#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2月2日0时40分,普陀区中山北路环球港商场中央大厅广场,一名工人吊装4楼玻璃时不慎掉落,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部门已介入。

  刚刚给朋友说环球港出事了,他的第一反应是 : 又有人跳了?!

  【上海一商场工人凌晨吊装玻璃时从4楼掉落,抢救无效死亡】#上海一商场工人吊装玻璃时坠亡#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2月2日0时40分,普陀区中山北路环球港商场中央大厅广场,一名工人吊装4楼玻璃时不慎掉落,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澎湃新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