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24小时人工客服解封 微信

2022-12-07 18:32 来源:网络

  被封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可以登录界面而不被永久封锁。“自助解封”功能解封账号;另一种是严重违规,永久关闭。在这种情况下,不能自行解封。建议拨打人工客服电话上诉。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支持自助解封的号,打开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会提示该号被封,点击“确认”进入下一步。

一文了解被封后,如何解封的方法

  2、在“自助解封”界面,点击“我已了解,申请解封”按钮,进入下一步。

一文了解被封后,如何解封的方法

  3、根据系统提示,玩一次拼图,进行验证。

一文了解被封后,如何解封的方法

  4、用该绑定的手机号,发一条短信到指定的号码,完成后点击“我已发送短信,下一步”按钮。

一文了解被封后,如何解封的方法

  5、填写一个好友的手机号,用于辅助验证,一定是要身边熟悉的朋友。

一文了解被封后,如何解封的方法

  6、操作完成后就等待腾讯处理了,好友辅助成功后,就会收到解封成功的通知。

  7、被永久封停的帐号,建议拨打腾讯的客服电话,或用其他搜索小程序”腾讯客服“提交对应问题,进行申诉。

  个人建议用小程序“腾讯客服”效率要更高一些,因为客服电话全是语音提示,很容易被人给急死。

  微信客服电话

  微信客服是95107。

  实际上微信很早之前就已经推出95017这个客服电话了,只是比较少人知道。而现如今95017也是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了老年人服务。使整体服务范围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需要联系的朋友可根据语音提示拨打电话并选择服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