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法国摩洛哥世界杯比分 法国摩洛哥世界杯比分预测

2022-12-12 13:30 来源:网络

  法国摩洛哥世界杯比分 法国摩洛哥世界杯比分预测,卡塔尔世界杯四强全部产生,内马尔带领的巴西、C罗带领的葡萄牙、凯恩带领的英格兰相继黯然离开了世界杯。有人悲伤就有人欢喜,欢喜的是本届最大黑马非洲球队摩洛哥历史性的闯进半决赛,阿根廷惊险的点球大战进入半决赛。克罗地亚用顽强的意志战胜强大的巴西挺进半决赛。卫冕冠军法国强强对话中,幸运的淘汰英格兰,为卫冕之路再迈进一步。

法国摩洛哥世界杯比分 法国摩洛哥世界杯比分预测

  12月15日 03:00 法国vs摩洛哥 比分预测: 2:0 3:1

  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但世界杯就是创造奇迹的地方,最大黑马能否一黑到底?我们来分析分析,首先法国队世界排名4,摩洛哥排名第22,似乎不在一个层面上。球员身价法国是四强最高的达到9.9亿欧元。而摩洛哥只有1.44亿欧元,整个球队都没有姆巴佩一个人身价高。

法国摩洛哥世界杯比分 法国摩洛哥世界杯比分预测

  法国队一路走来,几乎仰仗着姆巴佩和吉鲁,如果他们能到发挥正常水平,没有完全被限制的话,法国队拿下摩洛哥不成问题。反观摩洛哥,我们似乎会想起2006的意大利队,他们在决赛前也只在小组赛丢掉1球(同样也是乌龙),最终决赛中意大利常规时间1-1战平法国,点球大意大利总比分6-4击败法国夺得冠军。摩洛哥目前本届世界杯仅丢掉1球且唯一丢球还是乌龙,甚至点球大战都零封对手。但这支摩洛哥没有当年那支意大利的球员板凳深度,现在的摩洛哥相当于是残阵在迎战法国,一没有替补与首发相差很大,二是伤兵、停赛球员缺阵,摩洛哥的实力大打折扣了,想要赢下状态神勇法国,难上加难。

法国摩洛哥世界杯比分 法国摩洛哥世界杯比分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1/4决赛多场出现对裁判不满现象,尤其是阿根廷那场,连梅西赛后都吐槽裁判,这场阿根廷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由意大利名哨奥尔萨托执法。希望球员不要受裁判的影响,打出球迷所期望的精彩的比赛,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