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小杨哥直播间入口 小杨哥在哪里平台直播 小杨哥直播带货平台

2022-12-12 18:40 来源:网络

  截至3月底,搞笑故事达人@疯狂小羊哥的粉丝数已超过7000万,成为Tik Tok最受欢迎的达人。截至目前,其账号粉丝数已达7295.5w

  小杨哥直播间入口 小杨哥在哪里平台直播 小杨哥直播带货平台

  另外@疯狂小杨哥的直播间基本开播才十几分钟,在线人数就能过百万。这个数据在网络名人直播中也不多见。

  就在红的时候,@疯狂小杨哥选择了停播。同时作品的更新也暂停了,距离上次更新已经一个多月了。

  突然爆粉的@疯狂小阳哥,有了亮眼的带货数据,然后停播一个多月,是怎么回事?

  1.Tik Tok首先易手。

  在此之前,除了官方账号,Tik Tok粉丝最多的是天王@刘德华。

  就在今年3月底,@疯狂小杨的粉丝总数超过了它,成为Tik Tok第一网络名人。

    3月初,@疯狂小羊哥Tik Tok账号有6902.1万粉丝。事实上,此时@疯狂小羊哥已经被称为“Tik Tok第一网络名人”。

  3月31日。@疯狂小羊哥的粉丝数已经超过7000万,远高于@刘德华。同时,这也是Tik Tok唯一一个拥有超过7000万粉丝的达人账号。

  众所周知,网络名人很少有人能一直火下去。2-3年后,视频数据会逐渐减少,然后逐渐淡出网友的视线,更不用说粉丝越来越多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