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樱花动漫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樱花动漫更新时间

2022-12-13 20:48 来源:网络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樱花动漫!#(那些不努力,不努力,不努力的人!《我要做一个坚强的影子》是景岛乐·丰泽创作的一部由东西方插画的轻小说。最近宣布动画项目正在进行中~简介:年轻的席德梦想着隐藏自己作为路人的实力,涉足不为人知的故事。在展现实力的“强影”投胎到另一个世界后,希德试图充分享受这个设定,为了打败妄想的敌人“黑暗教派”而暗中施展才华。然而,这个邪教似乎真的存在...?同时,由于他趁机承认手下的姑娘们“误会”了,席德在懵懂状态下成了真正的“强影”,一群人搭起的“影子花园”将这个世界的黑暗一扫而光。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樱花动漫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樱花动漫更新时间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樱花动漫更新时间 

   看了45卷漫画,感觉故事的悲剧效果很好。毕竟喜剧的核心是悲剧。美好的东西已经展现在前面,美好的东西可以碾压展现给后面的观众,会给观众非常震撼的印象,刻上DNA。本最大的缺点就是什么都不带。当然,他最大的优点是,他只是简单地插上一把叉子。有点过于追求孩子过家家的完美灌杯体验,又没有过多展示影路上的深沉厚重感。在这里,我们可以用红眼来对比。

    所以后面再加一些沉重的桥段就好了,就像大结局最后决战前,我妹妹被杀在我面前,我的一些部下也不幸被一一逮捕,像自来也一样英勇牺牲。我的一些下属当初舍命救下属,他们舍命救影子。最后影子打败了boss,但已经是一个人孤独的场景,然后决定和大家一起继续走在影子路上。

    这里可以参考天元突破的结局。失去最爱的人,依然守护着他爱的星球。最终一个人要守护世界几千年,最后找到自己这个终极boss。因为影子的存在对应着邪恶的存在,如果邪恶不存在了,影子也就不存在了。所以,在消除邪恶的路上,影子不知不觉或下意识地制造出邪恶的影子。战后两人要么和解,要么杀戮,和解的结局是两人背负一切,让这个不完美的世界变得更美好。杀戮的结局,修罗路,背负着所有的罪恶,继续在阴影中的修罗路上行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