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曼昱教练肖战简介 王曼昱的主管教练肖战火速归队了吗 肖战教练评价王曼昱

2022-12-14 13:57 来源:网络

  作为国乒知名教练,肖战曾带过无数世界冠军,最出名的弟子包括张继科、刘诗雯与王曼昱,近期不少人发文表示王曼昱主管教练肖战离队了吗 肖战为什么不带王曼昱了?

王曼昱教练肖战简介 王曼昱的主管教练肖战火速归队了吗 肖战教练评价王曼昱

  据悉,肖战新的工作是承担二队执教的任务。王曼昱在肖战的执教下,达到了巅峰,尤其是在过去2年时间,王曼昱的战绩有目共睹,王曼昱以递补球员身份拿下了奥运冠军,并且在2021年的世乒赛女单登顶,此外王曼昱还赢得了多项冠军荣誉,包括世乒赛女团冠军、TT冠军赛布达佩斯站、WTT澳门冠军赛等女单冠军。

  肖战离去以后目前还没有公布王曼昱的新的主管教练是谁。

  不少球迷留言,表达了对肖战和王曼昱分开的不舍,肖战也在说明中解释了为何分开的缘由。他说,“在曼昱的成长道路上,我们一起配合取得了很多难忘的成绩。但是随着曼昱的日渐成熟,职业生涯也到了新的阶段。我的执教风格,尤其是高强度的训练风格,和她现阶段发展不太适应。考虑到运动员长久的发展,也和曼昱商议过多次后,向教练组提出不再担任她的主管教练。”

  自东京奥运会以P卡身份出战女团比赛,并帮助中国队成功夺冠以来,王曼昱的状态火热。从2021年全运会夺得女单、女双冠军,再到休斯敦世乒赛夺得女单冠军,王曼昱的进步和成长显而易见。此前谈及“成长”的话题,王曼昱说道:“我现在在赛场上的坚持,也不是一味只去坚持,而是在坚持中会拼命想办法去突破,这是我的成长。”

  面对师父的离开,王曼昱说:“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和状态的变化让我们在训练方法、执教理念和未来发展上没能达成共识,但这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新的周期里我也会加倍努力,在队伍的帮助下与教练们沟通、配合去面对新的挑战,也祝愿肖指导未来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