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养女大学毕业带回十年多年亲儿 养一个孩子到大学毕业 养女朋友上大学

2022-12-15 17:19 来源:网络

  【#养女大学毕业带回十年多年亲儿# 】#这就是常说的福报吧#近日,福建,某房主多年前曾在路边捡到一女婴,因心生怜悯,便将其养大,供其考上大学。养女毕业后,将男朋友带回家,没想到是失散多年的儿子!网友:福报,你养了她,她帮你带回了儿子。@远航视频 L远航视频的微博视频

  #养女大学毕业带回失散多年亲儿# 我改下标题吧,不然读起来太费劲了。

  我们始终相信善有善报,你所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但这个视频,就是农村喜事常见的场景,一个当事人的采访都没有,可信度还真挺低,有编故事的嫌疑。

  我们就当民间轶事看看就行了,不用追究真假、来源,至少与人无害。

  #养女大学毕业带回十年多年亲儿#

  这则新闻是真的吗?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无巧不成书。可我还是很难相信它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真的是这个人的福报啊。将养女养大,养女带回来的男友竟然是自己的亲儿子。电视剧的剧情照进了现实。所谓的正能量又多了个例子。还是相信这狗血的事实和人间的美好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