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杯直播CCTV5 CCTV5在线无插件直播 央视CCTV5直播,卡塔尔世界杯

2022-12-16 16:16 来源:网络

  世界杯直播CCTV5 CCTV5在线无插件直播 央视CCTV5直播,卡塔尔世界杯,过去的一天,世界杯进行了一场四强赛,法国队2-0摩洛哥挺进决赛。比赛的过程起伏不大,法国队在第4分钟就由特奥完成了进球,第78分钟穆阿尼也破门成功,虽然控球率是摩洛哥更高,但进攻效率法国完胜。

世界杯直播CCTV5  CCTV5在线无插件直播 央视CCTV5直播,卡塔尔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法国缺席多位重要球员 ,无论最终能否卫冕成功,最大的功臣都必定就是教练德尚,他英明神武,太老谋深算了。 本场比赛,从一开场就放弃控球权,让摩洛哥多控球 ,这也成功将摩洛哥的防线引出来,这样一来,就有足够多的机会和空间,有利于打反击。 8进4时,英格兰就是输在教练的临场能力上,手里的牌其实比这支法国多。

  摩洛哥确实踢的很好,进攻的流畅度与攻击性,实现了完美结合。尤其是在禁区内的配合,其实不比阿根廷、巴西差,甚至超过他们。可以说,摩洛哥能战胜西班牙和葡萄牙,完全是实力使然。但不足的是,摩洛哥中距离的射门没有足够的危险性,在禁区把握机会的能力,也要稍差一些。

图片

  法国队决胜的对手是阿根廷,决赛时间将是北京时间12月18日23点进行,央视CCTV5频道将会进行现场直播。而三四名的比赛,将会提前一天,也就是12月17日23点进行,CCTV5同样会进行直播。休息时间很短,尤其是法国队和摩洛哥队,都要比对手少休息一天,但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都需要毫无保留,全力以赴了。CCTV5直播世界杯决赛,4-3,梅西姆巴佩全面对比,夺冠概率也出炉

  阿根廷和法国队,历史上一共交手了12次,阿根廷6胜3平3负,占据绝对的优势,但其中9场是上个世纪的事情,本世纪只交手了3次,阿根廷2胜1负。最近1次交手,是上届世界杯,法国队4-3战胜阿根廷,所以这一次决赛,也是阿根廷的复仇之战。

图片

  比赛最大的看点,自然是梅西和姆巴佩两大巨星的发挥,外媒对比了两人在最近2届世界杯的数据。(梅西前,姆巴佩后)

  上场时间930分钟-1011分钟,进球6-9,助攻5-2,进球+助攻:11-11,创造机会28-30,盘带38-53。可以看得出,梅西虽然上场时间少,但他却要更加高效,进攻数据和姆巴佩旗鼓相当。当然,姆巴佩要比梅西小12岁,体能上,可能会有一些优势。

图片

  外媒fivethirtyeight也及时更新了夺冠概率,53%-47%,阿根廷占据微弱优势,可以说是旗鼓相当。相信这场决赛,也会是本届世界杯最精彩的一场,绝对不容错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