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婴儿遭月子中心月嫂失手摔地 宝宝被月嫂摔伤 宝宝被月嫂摔成骨折

2022-12-21 17:35 来源:网络

  【出生19天#婴儿遭月子中心月嫂失手摔地#,市监局:会加强监管】湖南郴州的曾女士入住贝瑞佳月子会所,其称孩子出生19天时月嫂哄睡,月嫂睡着孩子砰的摔到地面。还曾洗几天冷水澡,吃出沙子。会所称月嫂已暂停工作,建议曾女士起诉。

  【出生19天#婴儿遭月子中心月嫂失手摔地#,市监局:会加强监管】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湖南郴州的曾女士入住贝瑞佳月子会所,其称孩子出生19天时月嫂哄睡,月嫂睡着孩子砰的摔到地面。曾女士表示,事发的沙发加上月嫂的身体高度越70厘米,事件对孩子和自己都造成了很大影响,称医生表示孩子有轻度的行为认知异常,不排除后期有后遗症。自己试图与月子中心沟通协商,却被怠慢、拖延时间,自己在该月子中心的体验也很差,还曾洗几天冷水澡,在食物中吃出沙子。对此,会所回应称月嫂已暂停工作,建议曾女士起诉。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会加强监管,督促其整改。

  个月一两万花着,就是想有一个好的养月子的地方,怎么就不能对服务提出批评了?这是消费者的权利,也是月嫂应该做好的,这样的不合格员工就是给行业抹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