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湖南卫视跨年节目单 湖南跨年演唱会2022-2023节目单

2022-12-28 11:18 来源:网络

  2023湖南卫视跨年节目单 湖南跨年演唱会2022-2023节目单,近日,网上揭晓了《湖南卫视》的2023跨年晚会节目单,其中居然看到了肖战的名字,肖战被爆料登上《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在舞台上,肖战一人独唱三首歌,尽情发挥。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完整的名单里,可以很明显看出,《湖南卫视》跨年还是一如既往豪华,嘉宾全都是大咖。

  2022年,你跨出过多少步?

  「跨」越山海,「跨」向可能

  每一个平凡的你跨出一小步,我们离2023更进一步

  12月31日19:30《湖南卫视2022-2023跨年晚会》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直播

  期待与你相遇!

2023湖南卫视跨年节目单  湖南跨年演唱会2022-2023节目单

  嘉宾阵容:

  杨幂、杨紫、龚俊、檀健次、王心凌、苏有朋、王鹤棣、TWINS钟欣潼、蔡卓妍、罗一舟、李斯丹妮、古力娜扎、金晨、白举纲、吴克群、刘恋、于文文、范、林晓峰、文吉儿、许靖韵、陈冰、雷佳、邓男子、姚安娜、郁可唯、张智霖、胡夏、高亭宇、尹正、高瀚宇、周柏豪、高晓攀、王霏霏、、胡海泉、陈立农、蔡程昱 、沈梦辰、杨千嬅、许嵩、Jessica郑秀妍……

image.png

  网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为:

  王心凌《爱你》、《彩虹的微笑》

  杨紫、成毅《不染》

  凯、杨幂《归途有风》、《心引力》

  朱一龙《凄美地》

  萧敬腾、周深、汪苏泷《保重》

  王鹤棣、虞书欣《答案》

  檀健次《舞蹈》

  肖战《浪漫血液》、《最幸运的幸运》、《说好不哭》

  华晨宇《微光》

  王嘉尔《BLOW》

  刘德华、谢霆锋《我的祖国》……

image.png

  时间向前,我们向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2022-2023阵容即将官宣,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