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菲律宾没有雪马尼拉没有爱图片 菲律宾没有雪马尼拉没有爱什么歌 菲律宾没有雪马尼拉也没有爱冬冬冬

2022-12-28 16:52 来源:网络

  “菲律宾没有雪马尼拉没有爱”是抖音很火的一首BGM,是由抖音音乐人@胡舒克 制作。

  而这句话出自2010年时的一篇网络文章,标题就是《菲律宾不会下雪,马尼拉没有爱情》,文章描述了一堆情侣来马里拉奋斗的故事,后来男生“种菠菜”赚了很多钱,可惜的是他有钱后并没有把握住本心,整日沉浸于纸醉金迷中,迷失了自我,直到把自己和爱情都玩丢了。

菲律宾没有雪 马尼拉没有爱是什么意思?

  后来这个话就在马尼拉的华人圈流行开来,像是一种警醒,也像是一种诅咒,当年轻的人们在为美好的未来奋斗拼搏的时候,慢慢的从从金钱的奴隶变成了欲望的奴隶。从一个坑跳入了另一个坑。

  “菲律宾没有雪马尼拉没有爱”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大城市充满了太多的欲望和诱惑,当你金钱得到满足时,你的爱情也将会死去”。

菲律宾没有雪 马尼拉没有爱是什么意思?

  就如同漫画中的富豪,有了钱,也有了大房子,但没有爱的房子始终也只是个房子,并不是家,看来是富豪在年轻的时候也把自己的爱人弄丢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