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985女是什么意思 985女意思出处介绍

2023-01-03 14:34 来源:网络

  985女是什么意思 985女意思出处介绍,985女是一个谐音梗,表面上看起来说的是自己是985毕业的女大学生,但实际上,说的是自己是酒吧舞女……有大神表示,以后去面试别人问你,你就说自己是985女,如果他们看毕业证问你,你这也不是985毕业,你就可以告诉他,是你理解错了,我说的是酒吧舞女。

  985女什么梗

985女是什么意思 985女意思出处介绍

  表面上看起来说的是自己是985毕业的女大学生,但实际上,说的是自己是酒吧舞女……

  有大神表示,以后去面试别人问你,你就说自己是985女,如果他们看毕业证问你,你这也不是985毕业,你就可以告诉他,是你理解错了,我说的是酒吧舞女。

  这个梗初看有点意思,但似乎也没什么意思。

  985:985一般指985工程。

  985工程(Project 985),现在可以将985大学理解成国内一流院校,此类院校毕业的学生在求职场上有着难以比拟的优势,有实力的企业都爱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