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红酒吧私人别墅_网红酒吧门

2023-06-16 11:20 来源:网络

金巴兰普拉纳别墅酒店位于Komplek Mimpi Resort, Villa Taman Suci,金巴兰地区,巴东县,巴厘岛,巴厘省,80025,印度尼西亚,如果选择入住这家酒店需要注意几项规定,早餐方面:

酒店不提供早餐,宠物方面:禁止携带。

详细信息

酒店星级:是2星级酒店。

儿童或加床政策:酒店允许携带儿童入住。每间客房最多容纳1名1岁以下儿童,和成人共用现有床铺。6岁及以下1名使用现有床铺免费。

这家酒店附近还有一些地方值得一去,如:

景点

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海滩与金巴兰普拉纳别墅酒店距离1.84km

金巴兰海滩位于巴厘岛机场南部,海滩狭长,以其壮观的海上日落美景闻名,被评为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除了日落,傍晚时遍地的露天海鲜大排挡也是金巴兰海滩的一大特色。可以一边观赏落日,一边享用海鲜烛光晚餐。

金巴兰海滩虽然没有萨努海滩和努萨杜瓦海滩的广大,也没有库塔的繁华和喧嚣,但有人们所钟爱的幽静海滩和每天看都看不厌的日落。在这里,无论从世界哪一个角落来的人们都会骤然失去相互间的陌生感,欧洲人喜欢这里做帆板运动或短程的航海(有帆板和小船出租),而吸引亚洲同胞的是美味的海鲜烧烤。

特别提示: 1.请留意当日天气和日落时间。 2.不用对这里的烧烤抱以过高的期望,可以说吃的氛围大过味道,而且价格较贵,性价比不高。 3.经常会在海滩遇到卖唱的乐队,有的还会来一段中文歌,很逗乐,需给小费。 4.海滩边经常能看到推着小推车的当地人,车上的玉米棒很好吃,一般20000Rp/根。

岩石吧

岩石吧与金巴兰普拉纳别墅酒店距离2.07km

·网红酒吧,建于海岸边的岩石之上的酒吧,其中的主吧台建于突入海面的一个巨石之上,并位于Ayana酒店靠海的悬崖下方,日落时分,火红的大太阳缓缓下沉,这里是看日落的绝佳视点。在这里可以一边听着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一边看落日,感受独一无二的浪漫情怀。

·餐厅是古老的岩石风格设计,是拍照的好地方,小吃饮料,味道好、性价比也很高。

·它所处的酒店就是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的地方,酒店宾客可以免费进入,外宾需要付费。

·有服装要求,背心,比基尼,沙滩裤,双肩包都是不能入内的。

神鹰广场

神鹰广场与金巴兰普拉纳别墅酒店距离3.15km

神鹰广场是坐落在巴厘岛南部最高点——乌鲁瓦图的一个文化公园。Wisnu Kencana(梵文中的Vishnu神),是印度三位一体神之中的保护神,Garuda意为神鹰,是他的坐骑。之所以叫神鹰广场是因为原本这里要竖起一座世界上最高大的神鹰铜像,神鹰背上骑着巴厘岛的最高神明“破坏神”。据传一位高僧曾指点苏哈托,这座铜像铸成之后将庇佑印尼国运昌盛、人民幸福平安。

这个文化公园是前印尼总统苏哈托当政时开始新建的,耗费百亿却只完成20%,即“破坏神”铜像的头部、胸部以及神鹰的头部。34米之高让人大开眼界,据说全部建成将高达126米。苏哈托下台后,这个耗资巨大的宏伟工程也就此搁浅。广场上还有专为游客推出的巴厘岛传统舞蹈节目。 巴厘岛人的古典舞蹈典雅多姿,其中,狮子与剑舞最具代表性。

酒店

马林多别墅

马林多别墅与金巴兰普拉纳别墅酒店距离0.08km

共有1间房。Villa Malindo坐落于金巴兰,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巴厘岛一个令人向往的住宿选择。  酒店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仅有5km。在该地区观光很容易,PEPeNERO Catamaran、Karma Spa at Karma Jimbaran和Bali Dreams Tours都在酒店附近。从酒店出发可方便前往市内的众多著名景点,包括金巴兰海滩、阿雅娜水疗温泉中心和Touring Around Bali With Kadek Dedi。室外游泳池让闲暇时间更加充实,按摩室让悠闲时光更加完美。入住酒店的旅客,可以使用酒店免费停车场。

天空别墅酒店

天空别墅酒店与金巴兰普拉纳别墅酒店距离0.14km

2018年开业,2018年装修,共有13间房。不论是商务还是休闲旅客,天空别墅酒店(DelCieloVilla)都能让您的南库塔之行变得更加美好而难忘。伍拉·赖国际机场位于距离该酒店大约5km的地方。著名的景点PEPeNEROCatamaran、KarmaSpaatKarmaJimbaran和BaliNewOpium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从酒店到BlissMassage游览很方便,花水疗和SpaTamanJimbar也均在附近。酒店提供的休闲设施,旨在为旅客营造多姿多彩、奢华完美的住宿体验。

巴厘岛大象精品别墅酒店

巴厘岛大象精品别墅酒店与金巴兰普拉纳别墅酒店距离0.5km

2011年开业,共有3间房。坐落在金巴兰,巴厘岛大象精品别墅酒店在巴厘岛占尽地理之宜。从酒店很方便到达努拉莱伊机场,仅有5km距离。包括BaliDreamsTours、KarmaSpaatKarmaJimbaran和JannahBaliTour都在短距离内,入住酒店的旅客在该地区游览会很方便。酒店邻近多个热门旅游景点,包括阿雅娜水疗温泉中心、TouringAroundBaliWithKadekDedi和SpaTamanJimbar,旅客可以将行程安排的更加紧凑。客房内的所有设施都是经过精心的考虑和安排,空调在满足您入住需求的同时又能增添家的温馨感。您可以在咖啡厅点上一杯,在优雅的氛围中小酌一番。贴心的送餐服务可以满足那些喜欢在私人场合进餐的旅客。酒店周边的美食也等待着您的探索,Sami-SamiAuthenticItalianRestaurant(西餐)会供应一流的推荐美味意大利海鲜面,KisikBar&Grill(海鲜)和Unique(拉美料理)也会让您大吃一惊,定会对两家的LobsterThermidor和墨西哥牛肉卷赞不绝口。相信按摩室周到的服务和室外泳池一流的设施,会让您拥有别样的体验。旅客可向酒店预约接站服务,保证您的旅途更加便捷。

餐厅

Wahaha Jimbaran

Wahaha Jimbaran与金巴兰普拉纳别墅酒店距离0.76km

观海螃蟹王

观海螃蟹王与金巴兰普拉纳别墅酒店距离0.94km

rock bar

rock bar与金巴兰普拉纳别墅酒店距离2.07km

网红大川酒吧事件始末详情 大川个人资料被打视频怎么回事


  近日,不少网友都在热议一个网红,他的名字叫做大川。其中,有关于大川酒吧事件、大川被打视频的话题,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有关于大川酒吧被打事件的详情经过曝光,一起去看看吧!据说,网上的一些传闻有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先来看看这网红大川是谁!据了解到,该男网红是短视频上,一个比较帅气的网红,粉丝拥有上百万,来自于浙江衢州。最初,就是凭借颜值开始在短视频上走红的。无独有偶,差不多去年的这个时候,网上也有关于大川被打传闻。不得不说,这难道是网红的又一炒作方式吗?

  

  网红大川酒吧被打视频

  不过,我也是第一次见,一个网红围绕他的话题,居然都是被打。然而,我们都不是当事人,也不了解经过,也就不过多评价了。至于近日,大川酒吧被打事件,网上流传着一些相关的视频,然而视频比较模糊,也都没有完整版,看着网友们真的是云里雾里的。而网上则有这样的传闻:

  据吃瓜网友称,大川酒吧事件是大川的朋友打架,不是大川!离开夜店时候有人在电梯里有两个人看了大川的视频顺便说了句:这长的也不怎么样嘛!然后就被同在电梯里的大川的朋友听到了,都是喝酒了,最后大川的朋友和他们打了起来,也有人劝架,年轻气盛,警察来才制止住。



1964是什么酒酒吧网红酒是科罗娜跟什么


1664是法国著名啤酒品牌,是一款白啤,有很多个口味,口感香甜,适合女士或者酒量不好的喝!网红酒有很多,有科罗娜,白熊,1664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