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生买蛋糕发现草莓是印的包装 草莓蛋糕的样子 蛋糕还有一个草莓

2023-01-04 17:47 来源:网络

  【#女生买蛋糕发现草莓是印的包装#】#买到没有草莓的草莓蛋糕是什么体验# 1月3日,青海西宁。女生买蛋糕发现草莓是包装。视频发布者表示:自己买了一个草莓蛋糕,揭开外包装纸后。赫然发现蛋糕外围一圈草莓居然是印在包装上的。

  【#女子买蛋糕发现草莓是包装印的#,网友:怎么有种被骗的感觉】1月3日,青海西宁。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爆料称,自己买了一块草莓蛋糕,揭开外包装纸后赫然发现,蛋糕外围一圈草莓居然是印在包装上的,让人大跌眼镜。网友:快下载反诈软件。

  我刚买了这个草莓蛋糕是真的,89一条,可以切6大块,不贵也不便宜。

  口味比我想象中甜,奶油还是很好吃的,就是路上耽误了一小时有点化了,不然应该更好吃。

  我下次去山姆应该带露营保温箱去!

  這就要看商家有沒有說這是草莓蛋糕了

  要是寫著草莓蛋糕那就可以直接投su詐/騙

  不然你只能說它缺德 還真拿它沒辦法

  想起我以前總被可愛包裝的🍬騙到 結果拆開包裝發現就是普通的一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