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兴涵陈晨聊天记录 吴兴涵事件陈晨

2023-02-01 09:57 来源:网络

  吴兴涵陈晨聊天记录 吴兴涵事件陈晨,1月27日晚,足协杯决赛大闹决赛现场的女子陈晨,发文发布和吴兴涵交往历史,揭露众多细节,而随着细节的逐步披露,让原先作为一名吃瓜群众的体育自媒体博主唐家七公子不淡定了:这陈晨我认识?

  在此前

  《大闹足协杯!海参成亮点!有多疯狂?》

  一文中,笔者是和广大球迷一起吃着瓜看戏的不明真相的群众,随着事件的持续,唐家七公子发现,这个陈晨很可能是自己认识的陈晨,多个线索似乎都在验证,目前这种概率已经超过50%,但尚未达到100%!

吴兴涵陈晨聊天记录 吴兴涵事件陈晨

  陈晨

  本着尊重事实的原则,本文主要介绍有名字为“陈晨”女子的相关内容!如雷同纯属巧合!

  如果是同一个陈晨,我们有共同的朋友圈,但是并不愿意在共同朋友圈里调查(毕竟不是什么好事情),更愿意一名球迷看国足桃色事件的身份介入此事,下文将逐步展现印证陈晨可能和唐家七公子认识的多条线索。

  先介绍一下我们的交集时间点,时间是N年前(N年并不短),前国脚徐亮在直播中称呼女主“大姐”,以及现场被保安围住的照片,在某种程度和我认识的陈晨年龄印证,让这个国足桃色事件更可能演变成“御姐和家室小鲜肉帅哥的三角苦恋”大戏。

吴兴涵陈晨聊天记录 吴兴涵事件陈晨

  陈晨

  唐家七公子曾经和陈晨共用一张办公桌,时间不短(随后她跳槽去了G市还是S(2)市),但工作交集不多,由于当年的行业质,相关工作主要分布在B、S(1)、G、S(2)、S(3)、X、C、W等城市,其他城市很多岗位招不到人,所以我们圈内人跳槽跳来跳去,生活轨迹都在这几个城市,而女主和吴兴涵共同足迹中,至少已经验证了三个相同城市。

吴兴涵陈晨聊天记录 吴兴涵事件陈晨

  女主长文

  从1月27日陈晨发布的长篇文章看,文笔熟练,逻辑清晰,这功底,在某种程度也是唐家七公子一个部门共事的基本职业功力。而网名似乎和当年通讯软件上的也接近,这增加了唐家七公子怀疑是同人的可能。

  N年前,陈晨是我们部门的颜值担当(之一),长发披肩、格直爽,更多负责对W工作,当年走在大街上,经常有人搭讪,其中不乏外国人。

  当然,女人最好的年纪就那么几年,N年也足以物是人非,从现在网上相关图片来看,以及当年印象不深的原因,唐家七公子无法确定是陈晨本人,但保留这种可能!

吴兴涵陈晨聊天记录 吴兴涵事件陈晨

  女住

  从唐家七公子认识的陈晨来看,她属于那种未必是贪慕钱财的女人,但属于敢爱敢恨那种(1月27日女主还提到吴兴涵对她很好),印象中陈晨存有某巨星合影(该巨星一早年合作伙伴2023年感染新冠不幸去世),但女生不看足球,无意中“被”的概率也是存在的。

  笔者印象中只和陈晨有一次吃饭的经历,是隔壁一个从S(2)市来的部门领导想撩她(领导据说刚失恋),所以叫了四五个人一起聚餐(领导颜值不在线,和吴兴涵当然没法比,单独约怕被拒绝),所以唐家七公子当时应该是“被僚机”的身份,那顿餐,貌似我们也吃了海参!

吴兴涵陈晨聊天记录 吴兴涵事件陈晨

  海参

  种种线索,能否最终验证是笔者认识的陈晨本人呢?目前依然是未知数!当然,即便刚好巧合此陈晨就是同人,由于当年唐家七公子阅历不深,不排除看人上存在看走眼的地方,此外,N年时间,人也是会变的!

  笔者是多年山东泰山球迷,关注山东鲁能足球的时间比认识陈晨还早了几年,如果此陈晨恰好是彼陈晨,唐家七公子在本事件争议中将保持中立立场,希望双方理处理感情纠纷!

  第一步就是客观确认财产往来,依法分割相关财产,尽量做到双方不亏不欠!第二,吴兴涵还很年轻,尽量不要因为此事影响他未来的职业生涯,毕竟相识一场,外人难断真正曲直,分手时还是心中留存一点善念,可以不多但还是要有一点,争取双方的最大公约数,争取体面分手,是为了让有朝一日偶然重逢时局面不会太尴尬!

  你觉得体面分手重要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