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家三少共写多少部_唐家三少共写多少部小说

2023-06-25 13:17 来源:网络

唐家三少全部作品有小说:《光之子》、《狂神》、《善良的死神》、《惟我独仙》、《空速星痕》、《冰火魔厨》、《生肖守护神》、《琴帝》、《斗罗大陆》、《酒神》、《天珠变》、《神印王座》、《绝世唐门》、《天火大道》、《龙王传说》等

唐家三少于2004年开始在读写网创作第一部作品《光之子》,获得意想不到的成功之后转去幻剑书盟,随着在5月便成为了起点中文网的签约作家。唐家三少在网络小说领域耕耘多年,一共创作了15部小说(含未完结作品)。


唐家三少十大经典小说?


1,《神印王座》


2.


《斗罗大陆》


3.


《绝世唐门》


4.


《龙王传说》


5.1斗罗大陆


作者: 唐家三少


简介: 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因偷学内门绝学为唐门所不容,跳崖明志时却发现没有死,反而以另外一个身份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属于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罗大陆。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神奇的武魂。这里的每个人,在自己六岁的时候,都会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觉醒。武魂有动物,有植物,有器物,武魂可以辅助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别出色的武魂却可以用来修炼并进行战斗,这个职业,是斗罗大陆上最为强大也是最荣耀的职业——魂师!  当唐门暗器来到斗罗大陆,当唐三武魂觉醒,他能否在这片武魂的世界再铸唐门的辉煌?他能否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神?


?


2重生唐三


作者: 唐家三少


简介: 一代神王唐三,带着一点神识在宇宙中遨游,寻找妻子转世重生的世界。在神识的牵引下,他来到了一个叫做妖精大陆的地方,而他却发现,这是一个人类为刍狗的世界……


?


3斗罗大陆5重生唐三


作者: 唐家三少


简介: 一代神王重生于神奇的法蓝世界,他惊讶的发现,这里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奇妙,他更是运气绝佳的找到了妻子的转世身。可是,她没有前世的记忆,再次相遇已是路人。一代神王重生在这对人类并不友好的世界中,能否重新追回妻子。千奇百怪的妖神变又会带给他怎样的重生之路?尽在一代神王至情追妻之旅,斗罗大陆第五部,重生唐三!


?


4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


作者: 唐家三少


简介: 又名<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是斗罗系列的第二部!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武魂。唐门创立万年之后的斗罗大陆上,唐门式微。一代天骄横空出世,新一代史莱克七怪能否重振唐门,谱写一曲绝世唐门之歌?百万年魂兽,手握日月摘星辰的死灵圣法神,导致唐门衰落的全新魂导器体系。一切的神奇都将一一展现。唐门暗器能否重振雄风,唐门能否重现辉煌,一切尽在绝世唐门!


?


5神印王座


作者: 唐家三少


简介: 魔族强势,在人类即将被灭绝之时,六大圣殿崛起,带领着人类守住最后的领土。 一名少年,为救母加入骑士圣殿,奇迹、诡计,不断在他身上上演。在这人类六大圣殿与魔族七十二柱魔神相互倾轧的世界,他能否登上象征着骑士最高荣耀的神印王座?


?


6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作者: 唐家三少


简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6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现了两片大6。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剩的魂兽,向人类复仇


《终极斗罗》


6.


《唯我独仙》


7.


《冰火魔厨》


8.


《天珠变》



唐家三少写了几本书?


唐家三少一共写了20本书:

唐家三少写书顺序:《光之子》,《狂神》,《善良的死神》,《惟我独仙》,《空速星痕》,《冰火魔厨》,《生肖守护神》,《琴帝》,《斗罗大陆》,《酒神》,《天珠变》,《神印王座》,《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天火大道》,《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大龟甲师》(连载中),《拥抱谎言拥抱你》,《神澜奇域无双珠》(连载中)。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1981年1月10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网络小说作家,炫世唐门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河北大学政法学院。

2004年2月,在读写网开始创作处女作《光之子》,后转战幻剑书盟。2005年5月,成为起点中文网签约作家之一。2008年12月,开始创作《斗罗大陆》。

2011年11月,当选为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2012年11月,问鼎第七届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榜首。

2013年12月5日,蝉联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榜首;同月25日,开始担任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网络文学专业教授;同月30日,与盛大文学成立工作室“唐 Studio”。

2014年5月,入选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10月,成立炫世唐门文化投资有限公司;12月,三度蝉联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榜首。

2015年5月,入选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10月,其小说《绝世唐门》入选广电总局“2015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名单”。2016年3月,四度蝉联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榜首 。

2018年4月11日,唐家三少以1.3亿元的版税排名第12届网络作家榜第1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