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蔚来回应降价促销 蔚来变相降价 蔚来是否会降价

2023-02-02 16:38 来源:网络

  【#蔚来回应降价促销降幅高达10万元#:有点夸大事实】#蔚来回应降价促销# 2 月 2 日消息,今天午间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开启降价促销,2022 款 ES6 和 ES8 降幅最高超过 10 万元,不过据易车报道,这个消息有夸大事实的嫌疑。

  报道称,蔚来北京地区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是有一些政策,但是他这个(消息)有点夸大了,应该是为了挣流量,没有他说的这么夸张。”

  报道还称,实际上爆料中提到的“蔚来 2022 款 ES6 和 ES8 依然可以享受蔚来兜底的过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在北京地区目前已经停止,该政策截止到 1 月 31 日,所以消息里所谓“降幅”就少了 1.26 万元左右。此外,想要找到“库存周期在 120 天以上的车辆(最高现金优惠可以达到 4 万元)”也并非易事。

  【#蔚来回应降价促销#:少量展车、库存车享优惠政策】2月2日,有消息称,蔚来开启降价促销,2022款ES6和ES8降幅最高超过10万元。蔚来相关负责人向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记者独家回应称:“蔚来2022款ES8、ES6和EC6车型即将迎来全新换代,目前还有少量展车和库存车可供销售,这部分车辆可以享受展车政策。蔚来日常有置换政策、金融政策、科技配置包等可供用户选择,目前针对上述ES8、ES6和EC6车型仍然有效,其中金融政策对购车用户优惠较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