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谭卓 建议查查张译 谭卓 张译演的电影 张译谭卓有一部电影

2023-02-02 17:21 来源:网络

  噫,啧啧啧,百万夫妇女主丁美兮 @谭卓 疯了吗?

  我们安欣,20年不谈恋爱不娶老婆,买件好衣裳还要被人说!

  要我说,既然要查那就先查丁美兮,还得捎上李唐!@郭京飞

  给你们一窝端了!

  反正丁美兮和李唐值100万的事儿我还没忘呢

  其实《狂飙》中强哥的戏份,是最容易发挥,最容易去演绎的,我是指对演员来说。强哥人生的大起大落,大开大合,情义与冷血,都是泾渭分明的,人们更容易理解,从而被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安欣的戏份,是最难把控的,最难演出立体感的,换做其他人演,可能就平淡无奇、板正板正的一个高大形象。但是张译做到了出奇制胜。跟随强哥人生的大起大落、深情与邪恶的变化着的面孔,安欣的情绪、反应也在跟着产生微妙的变化,这种变化,被演绎被呈现,观众也跟着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

  让安欣首先是个平凡的人,其次才是塑造一位正能量的高大形象。那么是普通的平凡的人,自然具有人性的或自私、或奉献的暗淡和光辉。安欣并不是只为了正义而生,而是为了实实在在的生活中的老百姓而生。有爱情的喜怒哀乐,有对工作的无私奉献,有对底层百姓的怜悯,有对“官大一级压死人”的无力回天。安欣是饱满的,是立体的,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