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土耳其救援现场 土耳其新闻

2023-02-08 15:34 来源:网络

  【记者直击#土耳其地震救援现场#】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发生多次强烈地震。8日凌晨,#中国救援队一行82人抵达土耳其#。目前当地情况如何?请看新华社记者从地震灾区发回的报道。

  【#强震已致土耳其叙利亚逾8000人遇难#】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据土耳其和叙利亚政府及救援方面8日最新消息,土耳其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地区的强震已致两国超过8000人遇难,受伤人数逾3.6万人。中国救援队8日凌晨抵达土耳其,俄罗斯、德国、法国、伊朗等多国也在协助展开灾后救援。

  土耳其副总统福阿德·奥克塔伊8日凌晨表示,土耳其境内地震死亡人数升至5894人,另有34810人受伤。据叙利亚卫生部及救援机构方面8日消息,叙境内地震死亡人数已增至2470人,另有2000多人受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