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胜利怎么回事 李胜利是被冤枉的吗 李胜利最后坐牢了吗 李胜利今日出狱视频

2023-02-09 16:05 来源:网络

  #李胜利今日出狱##胜利提前出狱# 据韩媒,韩国法务部相关人士表示,前BIGBANG成员李胜利于今天上午从骊州监狱出狱。此前报道胜利原定于11日出狱,但经确认胜利已于今天上午提前出狱。 据悉,2021年8月,胜利被判中介交易、赌博、非法换汇、违反食品卫生法、挪用公款等九项罪名全部成立;去年6月,他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

  9日,据JTBC独家报道,原定11日出狱的胜利今天(9日)上午从骊州监狱出狱,曾被判处1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胜利今日出狱#

  韩国法务部相关人士表示:“BIGBANG前成员胜利今天上午从骊州监狱出狱。”胜利原本预计11日(周六)出狱,但今天(9日)上午结束了监狱生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