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疆禁毒形象大使不像演的 新疆禁毒形象大使是谁?

2023-02-10 09:56 来源:网络

  新疆禁毒形象大使不像演的 新疆禁毒形象大使是谁?据悉目前并没有公开新疆禁毒形象大使是谁,但是这个禁毒形象大使应该是一个维吾尔族的,可能是民警演的,或者是谁演的,总之演的非常好,非常的有这个黑心毒贩的感觉和气势。

  在这个宣传短视频当中,他揭穿了化身成为食品饮料的各类毒品的伪装非常好。

新疆禁毒形象大使不像演的 新疆禁毒形象大使是谁?

  其次,我们网友在日常生活当中确实对毒品要有极高的警惕,要了解这方面的知识,知晓毒品的危害,关键是要了解这些新套路,这个禁毒形象大使演的这么好,讲的这么到位只要我们稍微谨慎一点,特别是在一些聚会的时候,尤其要注意,一不注意你就招了,比方说在一个图书馆里边可能吃个果冻你都有可能中招,吃的就是毒品。

  因此我个人感觉,在现在的这个新媒体时代。新疆禁毒的这一个号把这个进度宣传视频做的真的非常好,我的专业就是新闻专业,学了四年的新闻专业,那么在宣传这块要让受众接受你的宣传的观点,要在这种形式上,内涵上,传播效果上确实要认真的去打磨。为新疆进毒这个号点赞,也为这个新疆晋都形象大使点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