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可以发520红包了 微信上线节限时状态

2023-02-14 14:47 来源:网络

  微信可以发520红包了 微信上线情人节限时状态,2月14日,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微信再次开放红包额度限制,最高可发520元红包。同时上线两款情人节专属限定状态,分别为“吃狗粮”和“撒狗粮”,两款状态仅限今天使用,换上后24小时有效。

  此外,从消费上来看,今年的情人节出现了一些新现象。#00后情人节民宿预定量首次超越90后#,00后正式成为情人节民宿用户的有生力量。在长沙五一广场、重庆解放碑/洪崖洞等热门商圈,00后情人节民宿预订量首次超越90后。

微信可以发520红包了 微信上线节限时状态

  同时,微信还上线了“撒狗粮”“吃狗粮”等情人节限定状态,设置后24小时可见。

  此前,有律师表示,520、1314、9999等特殊金额可能被认为具有特殊含义,属于赠予,分手时不能主张返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