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朴敏英为什么被传唤 朴敏英被传唤调查 朴敏英近期

2023-02-14 17:17 来源:网络

  【SBS独家丨演员朴敏英因涉嫌Bithumb相关公司不当得利被检方传唤调查】经确认,演员朴敏英因前男友姜钟贤作为Bithumb相关公司"实际所有人"非法获取不正当利益一事被传唤调查,或将被禁止出国

  检察机关昨天(13日)以证人身份传唤朴某进行了调查。

  据悉,检方还调查了姜某作为Bithumb相关公司“实际所有人”,在通过操纵相关公司股价、贪污等获取不正当利益的过程中,朴某是否参与其中。

  检察机关掌握了在Bithumb相关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债券匿名交易中使用朴某名字的情况和产生数亿韩元差价的事实。

  但朴某昨天(13日)出席检察机关表示,匿名交易等与自己无关。

  去年,朴某的亲姐姐在姜某的妹妹担任代表理事的附属公司担任社外理事的事实也被揭露。

  随着朴敏英被传唤调查,检察机关对整个Bithumb子公司的调查也在加快速度。

  检察机关去年10月对Bithumb相关公司进行了扣押搜查,本月2日因涉嫌挪用公司资金、操纵股价等,姜钟贤和Bithumb相关公司的核心职员被拘留。检察机关正在致力于查找相关人士的嫌疑证明。据悉,检察机关正在讨论是否禁止朴敏英出国,是否进行追加传唤调查等问题。

  媒体向朴某的经纪公司方面询问了立场,但没有得到答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