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给女友转账140万分手想要回 给女朋友转账几十万 给女友转账分手后可以要回吗

2023-02-15 14:24 来源:网络

  【#男子给女友转账140万分手想要回# 法院:返还40万】25岁男女相识一个月后坠入爱河,男方出手阔绰,恋爱两年向女友转账500多笔,共计140多万元。分手后,女方突然收到一张法院的开庭传票。原来,男方以撤销赠与为由,把女方告上了法庭。

  经法院调查确认,这两年男子小方给女友小刘转账500多笔140多万元,期间小刘还了17万余元。分手后,小方“气不过”,要小刘把剩余的130多万元都还上。“谈恋爱时我咨询过律师,不管赠与多少钱,分手了都是可以要回来的。”小方说。

  最终,法院根据双方恋爱时间长短、分手原因、双方经济水平、消费能力及款项具体金额等因素,基于公平原则,酌情确定小刘应返还小方40万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