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顺丰回应7万元爱马仕运输中烧毁 顺丰快递奢侈品安全吗 爱马仕顺丰快递

2023-02-15 14:36 来源:网络

  #顺丰回应7万元爱马仕运输中烧毁#【#顺丰回应爱马仕包运输中被烧毁#:如果是我们的问题,会进行处理】2月15日,浙江金华。一则“顺丰寄爱马仕包运输中被烧毁”的消息引热议。当事人林女士邮寄一只价值7万元的爱马仕包,几天后被告知包裹运输时烧毁,顺丰工作人员称,接受协商方案才能提供事故证明,令人不解,不少网友也在评论区谴责。对此,顺丰客服回复称, 如果是公司的原因,会进行相应处理。

  浙江金华的林女士(化名)向黑猫平台投诉称:她邮寄一只市场价值7万多的爱马仕包,几天后被顺丰告知该包裹在运输途中被烧毁。这让林女士感到震惊,她要求顺丰提供事故证据,但是顺丰却称:接受协商方案才能提供事故证明。林女士表示非常不能理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