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宁万达茂现状 南宁万达茂事件刘某风是谁视频照片 南宁万达茂捅人原因

2023-02-16 11:17 来源:网络

2月14日,情人节广西南宁万达茂发生一起案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热议。目前,当地警方已发布案情通报,从中基本事实清楚。

时间发生在2月14日中午12点,南宁万达茂2楼。犯罪嫌疑人刘某峰,35岁,被害人付某,34岁。

刘某峰将付某刺伤后逃离现场。在逃跑的过程中,他跳进了河里。

虽然现场进行了医疗救治,但傅目前已无生命体征。

这是目前警方公布的基本事实。其他应由警方积极调查侦破的情况。

现在嫌疑人刘某峰已经跳河,当地相关工作人员也在全力搜寻打捞。

很多网友问刘某峰为什么要跳河?

大概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他想跳江逃生,但真正脱壳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现在还是二月。南宁虽然地处南方,但估计河水温度比较低。估计一个人在河里游泳坚持不了多久。

所以就算刘某峰真的想过河逃跑,基本也逃不掉,估计很快就会被抓获。

另一种可能是刘某峰畏罪自杀。起初有网友怀疑刘某峰是否精神有问题,但从他跳河的行为来看,精神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所以很有可能是他作案后被吓到了,知道自己生来就是要死的,所以选择了跳河自杀。

如果他跳进河里放弃游泳,或者根本不会游泳,估计很快就完蛋了。

而且目前当地相关人员正在全力搜寻,估计很快就会有人死亡。

这两个人是什么关系?

这也是目前很多网友非常关心的问题,但目前的通报并没有涉及这个问题。

目前的信息是,一个是35岁的男性,一个是34岁的女性。两人年龄相差一岁。

但目前还无法判断他们之间的关系。

但有一点必须明确。不管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一个男人这样对一个女人,都是十恶不赦的罪行。

刘某峰也会为自己的恶行付出沉重的代价。

其实再想想这件事。一个人三四十岁是一生中美好的时光。所以,对于34岁的付女士的遭遇,真的是心疼。

对于35岁的刘某峰来说,他的行为和举动太不理智了。这样的事在好年景做好了,一切都完了。

总之,情人节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可悲。一切依旧和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