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医保公务员怎么改的 2023年医保公务员有影响吗

2023-02-16 13:17 来源:网络

  2023医保改革公务员怎么改的 2023年医保改革公务员有影响吗?据消息显示,医保改革是国家医保局提出的。存2021年的时候,国家医保局提出了建立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简称“门诊共济机制”),主要是在原有的门诊慢特病报效基础之上,将普通门诊费用纳入统筹基金支付范围。门诊共济机制报销比例起步是50%,对于退休老人报销比例还会有适当的倾斜。

2023医保公务员怎么改的 2023年医保公务员有影响吗

  据了解,2023年医保改革公务员有影响,尤其是退休的公务员影响更大。因为以前公务员的医保是按工资比例扣发的,工资越高医保费就越多,改革后就不是按原来的标准了,而是不管你的工资高地统一按每月63元发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