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风雨送春归于震替谁 风雨送春归于震换了谁

2023-02-20 09:48 来源:网络

  风雨送春归于震替谁 风雨送春归于震换了谁?因为一个劣迹艺人毁了一部剧,这对于所有剧组人员来说都是毁灭性打击。有的会选择忍痛雪藏,有的则想方设法删减或是换脸都要补救来挽回损失,

  《风雨送春归》于震替来演余仲君这个角色,因言论不当事件被换脸。

风雨送春归于震替谁 风雨送春归于震换了谁

  风雨送春归于震替谁ai换脸,因为男二余仲君原来是演的。据悉,风雨送春归男二号是,后来因为微博发表不当言论被封杀了,所以导致这部剧2018年就拍完了现在才播。剧中的AI换脸技术太差了,直接用于震的脸替换掉了的脸。俩人相貌上实在没什么交集,用的发型和身材看这很奇怪。于震只是一张无表情的脸皮,怎么看怎么别扭,加上配音口型不对,语音又未作降噪处理,给剧情大加折扣,逊色良多。不懂为什么要用于震来替换,他俩长得也不搭边。

风雨送春归于震替谁 风雨送春归于震换了谁

  风雨送春归于震替ai换脸怎么看怎么奇怪,换脸+剧情删减导致剧情大变动,剪辑十分的零散,莫名其妙!明明于震一大高个精壮小伙,那脸配上干瘦中老年身材就跟皮影戏一样畏畏缩缩施展不开,而且你都压了五年的剧,就不能找演员重拍一下吗非得AI换脸。

风雨送春归于震替谁 风雨送春归于震换了谁

  风雨送春归于震替谁ai换脸都看到了,都看到四部把的脸换了的电视剧,一个比一个违和,真不知道出事前到底拍了多少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