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什么狗适合女人养晚上用,什么公狗适合女人养?

2023-02-20 14:02 来源:网络

1、比熊犬

比熊犬是一种快乐而且对主人忠诚的狗。它们外形娇小、活泼可爱,身高一般在24-29厘米。比熊犬性格非常温顺

2、查尔斯猎犬

查尔斯猎犬是一种小型猎犬,它最喜欢的事就是依偎在主人身边。在身边会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3、斗牛犬

斗牛犬又称为法国斗牛犬或者英国斗牛犬。它是一种矮小、肌肉发达、活泼的狗,虽然它活泼爱动,但是斗牛犬的耐力很差,往往跑跳不了一会儿就累了,会乖乖依偎在你身旁待着,很适合饲养。

什么狗适合女人养晚上用

什么公狗适合女人养?

1、小鹿犬

2、巴哥犬

3、蝴蝶犬

4、雪纳瑞

5、吉娃娃

6、比熊

7、西施犬

8、泰迪

泰迪是很聪明的狗狗,它很容易训练,还很活泼热情,小巧可爱的它还爱粘人,常常给主人一种被需要的感觉,很满足一些爱照顾狗狗的主人的心态,加上它的不爱掉毛,不用经常打扫卫生,平时多注意泰迪护理毛发即可,是很适合女孩子养的一种小型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