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商是做什么的,电商到底是干什么的?

2023-02-20 14:04 来源:网络

用通俗易懂的话解释;电子商务在广义上是指非实体店交易统一为电商,传统电子商务有电话交易、电报交易、传真交易、邮件交易等。狭义上指所有的交易流程通过互联网解决含信息交流、数据交流、金融交易、非实物的产品交易也在其中,实物产品除了发货配送以外其他所有流程都通过互联网的交易。狭义电子商务也包含微商

电商是做什么的

电商到底是干什么的?

电商是指在互联网平台上进行电子商务活动的综合性模式。其主要业务是通过网站或移动应用,对商品和服务进行营销、在线询价、展示、比较、支付、签订合同、发货、安装、售后维修等。例如淘宝网、京东等都是电商平台

电商是什么?一般是干嘛的?

电子商务指的是利用简单、快捷、低成本的电子通讯方式,买卖双方不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

其内容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电子方式,二是商贸活动。

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是以信息网络技术为手段,以商品交换为中心的商务活动;也可理解为在互联网、企业内部网和增值网上以电子交易方式进行交易活动和相关服务的活动,是传统商业活动各环节的电子化、网络化、信息化。

你可以到长春 世纪 网了解详细信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