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京海市原型是哪个城市,京海市是虚构的吗?

2023-02-20 14:11 来源:网络

京海市不是实际存在的一个地方,而是各类文学和影视作品中的概念性都市,相当于现实中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

例如电视剧《狂飙》中的京海市并没有原型,但从车牌来看,京海对应深圳,不过故事原型发生在四川。

京海市原型是哪个城市

京海市是虚构的吗?

京海市是一个虚构城市,它并不存在,它的原型是广东江门。

一部《狂飙》带火了一座城市,一座城市成全了一部热播剧。剧中主演们,主要拍摄地点在江门台山市,而台山市也引来网友们的关注,成为了一次“打卡热点”。

京海是不是珠海?

如果单纯从剧中地名和现实中地名的匹配度来看,京海市的原型比较可能是广东省珠海市,因为剧中京海市有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珠海的影子,比如京海市的下湾—珠海市夏湾、京海市勃北—珠海市拱北、京海市情侣街—珠海市情侣路、广东肠粉等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