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id密码忘记了怎么重新设置,苹果ID密码忘记怎么办?

2023-02-20 14:16 来源:网络

apple id密码忘记了重置方法:

1、网上搜索苹果官网并进入。

2、将Apple首页拉到底部,点击管理我的apple ID。

3、点击登陆界面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 密码,将进入Apple ID重置页面。

4、在Apple ID重置页面输入你的Apple ID号。按提示继续操作。

5、选择重设密码,然后按提示点击继续操作,最后确认完成即可。

苹果id密码忘记了怎么重新设置

苹果ID密码忘记怎么办?

首先,我们可以进入到浏览器,通过搜索“我的 Apple ID”的方式,找到苹果手机ID管理页面。

然后,在我们找到网页后,点击进入到的页面中,我们找到并点击页面最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这一选项。

在我们点击页面选项连接后,进入到恢复 Apple ID的页面,这里我们在页面中的输入框中输入我们“Apple ID”,如果连Apple ID也忘记了,则点击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选项。


当然,这里我们主要是说Apple ID的密码忘记了的操作,所以在我们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我们再点击页面中的“继续”选项。

点击继续后,进入到重设密码的页面,这里我们需要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方可进入下一步。


最后,在我们选择页面下方的某一种方式后,再点击“继续”按钮,进入到重新设置密码的管理页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