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vivo手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Vivo手机的恢复出厂设置?

2023-02-20 14:26 来源:网络

vivo手机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


1、手机先彻底关机,然后手机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一两秒的样子,在屏幕亮起之前快速按住音量加与音量减,三键不放,就进去了Recovery。


进入recovery模式之后进行双清,不管你的手机是系统自带的recovery还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不管你是中文版的还是英文版的,只要有

【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数据/恢复出厂设置】和【wipe cache partition】这两项就可以。


2、点击更多设置。打开手机设置。点击备份与重置。点击还原所有设置。然后跟着操作慢慢来,这样就可以完成恢复出厂设置了呢!


出厂设置即物品出厂时的默认状态,如开始界面,待机方式,操作快捷键,定时提醒等功能恢复但不会删除存储的数据。

vivo手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Vivo手机的恢复出厂设置?

方法一

步骤/方式一

点击“齿轮”图标打开手机设置

步骤/方式二

在设置中找到“更多设置”。

步骤/方式三

在更多设置中找到“恢复出厂设置”。

步骤/方式四

点击恢复出厂设置,在恢复出厂设置中,点击“还原所有设置”。

方法二

步骤/方式一

1、打开vivo手机上的【设置】,然后在设置中点击【更多设置】;

步骤/方式二

2、在更多设置中找到【恢复出厂设置】点击进入;

步骤/方式三

3、选择需要恢复的方式,如【还原所有设置】和【清除所有数据】,先“还原所有设置”为清除手机设置;

步骤/方式四

4、完后锁屏密码验证后,即可清除所有设置,再点击【清除所有数据】;

步骤/方式五

5、点击【格式化手机存储】,再点击【重置手机】;

步骤/方式六

6、输入你的vivo账号密码,点击【清除全部内容】即可恢复出厂设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