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人民币= 多少津巴布韦元,1元等于多少津巴布韦?

2023-02-20 14:47 来源:网络

津巴布韦元(Zimbabweandollar)是由津巴布韦央行发行的货币,津巴布韦的法定货币,每一元分为100分(cents),其符号缩写为“$”或“Z$”(与其他以“元”作单位的货币区分)。津巴布韦的物价越来越高,钱却是越来越薄,通货膨胀让许多人大喊吃不消。因为我国没有和津巴布韦元建立直接货币兑换,因此没有准确额度汇率标准,所以只能是间接换算。

换算可得:1000万津巴布韦币=1.5美元=10.2995人民币。那么,1元人民币,大概就等于100万津巴布韦币左右。当然,汇率是浮动的,津巴布韦币兑换人民币汇率也是会变动,并非一成不变

1人民币= 多少津巴布韦元

1元等于多少津巴布韦?

1人民币大约等于96亿津巴布韦元,津巴布韦钱币的面额,在世界上所有国家的钱币面额的最大的。其符号缩写为“$”或“Z$”。津巴布韦是目前世界上通货膨胀最为严重的国家,在2009年的时候发行了最大的一张为100万亿津元的钱币,但这一张100万亿津元还抵不上美国的1美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