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没人买银行的金条,为什么金店不收银行买金条?

2023-02-20 15:01 来源:网络

银行网点买不到金条,有可能是没有实物黄金。

银行卖的金条主要有自主品牌的金条和代理销售的金条这两种。自主品牌金条有中国银行的“龙凤金”、农业银行的“传世之宝”、工商银行的“如意金”、建设银行的“建行金”等。此类产品的特点是成本较高,所以短期炒作没啥优点,适合作中长期投资

为什么没人买银行的金条

为什么金店不收银行买金条?

原因有两种,回收成本高,担心影响销售。

全面开展黄金回收服务成本很高,黄金回收不同于一般物品回收,无论是重量的称中,橙色的确定或价格确定,都构成了一个独有的回收体系。如果要全面开展黄金回收服务,每个金店还需要配备专业的体验师和检测设备,这明显增加了成本。

銀行一般金条为什么不好买?

银行一般金条为什么不好买 ?

金银珠宝这一行业 ,卖的一般情况下都是比较普通的金子 然后都是克数少的 ,如果说你想买一个金条 ,又想买一个银条 。所以他们一般情况下不会进那么大的金条在店里的 ,如果他放一根金条在店里 那不是很危险吗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