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理财是怎么赚钱的,如何理财能赚钱?

2023-02-20 15:04 来源:网络

投资理财并不是要一夜暴富,而是为了有一天可以不用工作却依然可以靠投资理财维持自己的生活,也就是财务自由。下面教大家怎样理财赚钱

方法/步骤

1、存银行:利息收益率比较低,好在基本没有风险。


2、证券理财:购买基金期货炒股票等,风险高,收益高,一般不懂的人慎入。


3、保险理财:投资周期长,最短都是三五年,收益率一般,一般都有解决意外、医疗等保障。


4、实物理财:收益较高,风险较高,一般都是炒黄金之类的贵重金属品,需要一定的长远眼光。


5、温馨提示:理财是否赚钱,基本要靠个人的方式和眼光;总而言之,天上不会掉馅饼,高收益低风险的事情是不存在的。

理财是怎么赚钱的

如何理财能赚钱?

1、记账

致富的先决条件是记账,等于将自己的财务状况书面化,借此可以看出自己的支出和收入情况,避免乱花钱,随时调整自己的收支平衡。记账的好处是除了可以看出支出在那里,如果有负债,还能了解原因和去向。

2、注重长期回报。

刚刚接触理财的人,会特别关注短期的回报,比如前些年火热的比特币,很多人没买,在升值后都后悔不已。但其实这是一种短期的投机行为,并不是一种长期投资策略,这样的收益是没有保障的。

3、为投资做准备。

首先要先对自己的财务状况有个了解,通过节省开支,培养自己的储蓄习惯。其次还要注意自己的应急能力、偿债能力,建立自己的保障系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