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个手机怎么申请两个微信号,1个手机可以注册2个微信吗?

2023-02-20 15:23 来源:网络

具体步骤:


首先打开【微信】客户端,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图标,点击【设置】选项,


接着点击下方的【切换账号】选项,点击【切换账号】按钮,点击【登录其他已有账号】选项,


这里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号登录另一个人的账号;如果该账号未绑定手机号,那么可以点击下方的【用微信号/qq号/邮箱登录】按钮,再输入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选项,此时就可以登录另一个人的账号了,之后再次点击【我】-【设置】-【切换账号】就可以实现两个账号之间的切换。

一个手机怎么申请两个微信号

1个手机可以注册2个微信吗?

①不行,一般情况下 ,一个手机一个手机号。而微信,一个手机号一个微信。大多数人 ,都是这种情况。

②可以,一部手机可以拥有多个手机号,当要注册微信时。可以使用“微信分身”从而有2个微信。一个是本手机号,而另一个可以是别人的手机号或自己另一个手机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