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2305投诉圆通一次罚多少钱,圆通快递投诉12305什么后果?

2023-02-20 15:25 来源:网络

1.直接拨打相关圆通快递公司客服电话,进行投诉。

2.在圆通官网上进行投诉,填写投诉的具体情况。 具体步骤: 1. 进入圆通官网 2. 点击圆通速递下的客服支持 3. 选择意见反馈 4. 进入投诉界面...

3.拨打“省号+12305”,向当地的邮政管理局或者国家邮政局进行投诉。

12305投诉圆通一次罚多少钱

圆通快递投诉12305什么后果?

投诉后果就是邮政这边根据事情的大小予以警告,整改,罚款,情节严重的可限制该快递公司业务,甚至要求停业等,但前提示需要您反映真实情况。

12305是对邮政业消费者解决问题所提供的号码,它的作用就是消费者对申诉处理结果不满意或在规定的时限内快递公司未给予处理结果和答复的,可以通过12305向当地的邮政管理局或国家邮政局提出申诉请求,而成功投诉后,快递方会受到处罚,因此圆通快递公司最怕的是12305快递投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