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宽带办理哪个最便宜,办宽带什么套餐划算?

2023-02-20 15:29 来源:网络

现在宽带也就三大运营商,除了移动、电信、联通之外还有广电和长城宽带。后两者或许很多人没有听说过,大家使用最多的也就是三大运营商的宽带了,要说谁的实惠划算?


首先移动的宽带最划算,只要你有移动号码就可以免费安装宽带,上网看电视都不成问题。在去年9月移动宽带用户已经远超电信用户了。便宜实惠是重点,总之移动宽带要是看电视连连WIFI足够了。

宽带办理哪个最便宜

办宽带什么套餐划算?

最低消费套餐最划算!

有几点,一:最低消费可以跟手机号码捆绑每个月手机话费消费一定的话费就可以免费使用宽带了,例如联通,移动,电信,都有这样的套餐!

二:固定套餐是按年缴费,这点移动宽带比较便宜,网速属于中上等!希望这样解答能让你满意!

宽带新装哪里便宜?

宽带新装因为是广电的最便宜吧。别的地方我不敢保证,但是在湖南,应该是广电的最便宜。六百块钱不仅有一年的宽带,还有一年的有线电视使用权。还要送你电视机顶盒,还要送你调制解调器,也就是俗称的猫。并且当天上门安装到位。相比电信和移动联通的初装费用,便宜的不是一点两点。所以选择广电的吧。最便宜的就是它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