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骁龙,麒麟,天玑哪个好,天玑麒麟高通骁龙哪个好?

2023-02-20 15:29 来源:网络

其实华为手机使用天玑处理器的手机很少的,华为手机大部分使用了自家的麒麟芯片和高通芯片。


天玑和高通处理器相比之下,同等级的处理器之前一定是高通的处理器更强。但是,在同价位的机型之下性价比来说一定是天玑的处理器性价比更高。

骁龙,麒麟,天玑哪个好

天玑麒麟高通骁龙哪个好?

普遍来说是高通骁龙的芯片更好,但也不是说天玑不好。主要是没厂商愿意去优化,除了最近的OPPO Reno7pro,把天玑1200优化的不错。天玑1000+,天玑1200还有天玑1100普遍用于中端机上,性价比很高。

天玑骁龙麒麟哪个手机性能最强?

骁龙综合性


天玑骁龙和麒麟这三个处理器相比较,骁龙综合性最好。


在性能方面上,根据规格来看,CPU主频麒麟990 5G当前最高,但中核主频低于骁龙855。


GPU一直是高通的强项,Adreno对比公版往往有优势,况且此次还支持驱动升级等。


制造工艺方面,麒麟990 5G采用了7nm EUV,而骁龙865并没有,麒麟990领先。


影像上,骁龙865无疑是领先对手的,8K录制基本碾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