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考研结果公布时间,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确定了?

2023-02-21 11:04 来源:网络

考研终于结束了,不管结果如何,坚持到底的你是最棒的。 我不接受反驳。

这几天我们可以毫无罪恶感地休息。 现在就把之前搁置的综艺和电视补上~

第一次考试之后,马上就有成绩的发表。 最近有两个地方,公布成绩的时间已经明确了。

发布黑龙江省公告,公告将于2023年2月下旬通过“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向社会公布成绩!

河南省也给予了成绩发表时间。 初试成绩查询方式将于2023年2月21日后通过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发布,届时敬请关注。

回顾一下,22级研究生院的成绩发布时间也几乎所有地区都在2月中下旬举行。

因此,今年的成绩发表集中期,确实也大致到了2月中下旬。

据推测,我们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可以适当休息,但请记住,我们的考研之旅还没有结束,后面还有复试、调剂等着我们。 所以,在成绩公布之前,建议大家不要慌张,要从容面对,提前做好准备。

应试学习的第一关我们顺利通过了。 第二关也一定会顺利进行的。 相信自己,命运会奖励正在努力的你~

考研结果公布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