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德云社被中央批评,德云社违规被叫停怎么回事?德云社违规被叫停背后真相揭秘

2023-02-21 11:35 来源:网络

德云公司的违规行为被停止了

(记者张恩杰)据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公号“苏州文化综合执法”发布的信息显示,8月24日晚,“2019‘相声有新人’苏州站相声专场”发生违规行为,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现场干预制止。

至于涉嫌违规的内容到底是什么,《苏州文化综合执法》发布的信息中并未提及。 月29日16时许,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徐培明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专场演出第四部曲,即德云社相声演员张番、刘淼联袂演出《论捧逗》时,涉嫌某包袱内容低俗。

文化执法部门考虑到现场有未成年人在看,为了制止这种低俗语言的传播,提醒演出经理,让一位演员提前退场,另一位演员继续完成剩下的内容。

德云公司的违规行为被停止了

当晚的演出没有受到影响。 该负责人表示,这是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年进行的常规检查,“演出结束后,8月26日约谈了这次演出的管理公司负责人,涉嫌对演出演员自由发挥内容进行低俗批评教育,要求加强对演员和演出现场的管理

北青报记者还注意到,根据之前的演出门票广告,此次演出的主要演员有德云公司的孟鹤堂、周九良等。

德云公司的违规行为被停止了

“苏州文化综合执法”发放的照片显示,演出现场有“德云社”的巨大标志。

德云社被中央批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