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kfc在美国只有穷人吃,美国快餐几乎都是穷人吃的?研究给出答案

2023-02-21 11:40 来源:网络

(侨报翻译恺撒5月5日报道)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最新研究中发现,中等收入和高收入的美国人其实和穷人一样经常吃快餐。

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联合国际社报道,研究人员分析了全美青壮年纵向调查(thenationallongitudinalsurveyofyouth ) 8000人的数据信息。 该调查始于1979年,分别于2008年、2010年和2012年对快餐消费进行了调查。 所有参与者在40多岁和50多岁时都接受了调查,被问到过去7天吃了多少快餐,包括麦当劳、必胜客、肯德基和塔可钟,同时研究人员将回答结果与参与者的财富和收入状况进行了比较。

结果显示,79%的受访者至少吃过一次快餐,23%的受访者吃过三次以上快餐。 对此,研究人员、俄亥俄州立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科学家Jay Zagorsky在一篇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以前人们的观点不同,其实在美国吃快餐的不仅仅是穷人,富人可能有更多的饮食选择

研究人员还根据收入将研究对象分为10组,结果显示,10%的收入最低的人中有80%在过去一周至少吃了一次快餐,而中等收入者的比例为85%,10%的最富有者的比例也达到了75%。 在三周的研究期间,10%的收入最低的人平均每人吃大约3.6顿快餐,而中等收入者吃4.2顿,10%的最富裕者吃3顿。

研究人员还发现,在研究期间,受访者的饮食习惯没有随着收入的变化而急剧变化。 比起收入的高低,时间和便利性似乎更能影响是否去快餐店吃饭。

该研究结果可能为健康政策制定者提供一定的指导,有助于在防止肥胖或指导美国人营养饮食方面实施更有效的法律法规。

该研究发表在《经济学和人类生物学杂志》 (economicsandhumanbiology )上。

(编辑:文章)

kfc在美国只有穷人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