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港集团陈戌源父亲,足协领导班子候选人敲定 原上港集团陈戌源主席

2023-02-21 11:54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新一届足代会将于8月22日在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正式举行。 据《北京青年报》介绍,本届足代会会议的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新一届中国足协不设行政级别,其领导机构的组成将充分体现广泛的代表性、专业性。

数据图

据悉,本届足球大赛的会议内容主要包括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足协领导机构成员;审议 《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 ;修订 《中国足球协会章程》 。参赛人员三个方面,除协会主席、副主席、执委会外,还有中国足协地方会员协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

关于足协领导班子的组成,用人单位的思路是合乎专业的。 经过各有关方面的慎重考虑和严格把关,中国足协领导机构成员的候选人姓名近日敲定。 其中,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的候选人是原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3位副主席候选人分别是现任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现任中甲北京北体大队主帅高洪波,中国足协女足青训部部长、女足青训总监孙雯。

上港集团陈戌源父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